2011年2月28日 星期一

2/27-28 全家,九份、礁溪、桃園大圳之 Geocaching

難得的 228 連假,又是晴朗的好天氣,就計畫來去找幾個偏遠的 Geocaches。只是這三個剛好一個在北、一個在東、一個在西,一圈下來,讓我們全家這兩天的假期也是一整個累呀。

2011年2月12日 星期六

2/10-12 全家,金門獵寶尋獅之旅

全家春節的旅遊本來預定要環島,後來因為調度的關係,改成金門打寶。也因 Geocache 『金門傳奇』關係,意外的變成了尋找金門風獅爺的活動!

這次真的見識到了老婆積極起來的態度,為了尋找風獅爺,可以連吃飯都不用。真是可怕,這樣的態度如果可以維持半年,大概什麼目標都可以達成了吧!短短的三天,除了原訂的『金門傳奇』順利達成之外,也找到了 80 尊的風獅爺。呵呵!不知道真實情況如何,這成績應該是挺不容易的。

尋找到的 80 尊金門風獅爺


2011年2月2日 星期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