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31日 星期六

12/31 海馬兄的甘仔店



地理錢幣 - 台灣


聽聞海馬兄的甘仔店要結束營業了。艾!真是不捨呀!這可是台灣唯一買得到地理錢幣的地方哩!而且這些地理錢幣還是海馬兄親自設計,實在太有保存的價值了。

聽說結束營業前,有清倉大拍賣,海馬兄還告知,只要報上『Haima』暗號還可再打折。那來等什麼呢?

2011年12月24日 星期六

12/24 重新整理三十國慶觀星寶



cookiehuang 的 found


上吳老師的天文之美,對於與 GPS 相關的天球座標系統特別感到興趣。古人,把天文應用在航海上,可以從天上的星星知道自己在茫茫大海上的位置,GPS 還不是只是相同的原理而已?便一時興起,出了個天文題目的地理寶藏。也因如此,認識了 admuk 獵友,真令人欣喜。

2011年12月17日 星期六

12/17 台灣本島最北端富貴角重藏



富貴角燈塔 from wiki

獵友 mobirredfort 來信通知富貴角燈塔的藏寶可能已經不見了。因為他快要離開台灣,請我『儘快』補一個上去。這...那就順便遊一下北台灣吧。

因為藏得非常接近海岸線(大約五、六公尺吧),所以獵友拜訪要小心潮汐,安全第一。

2011年12月10日 星期六

12/10 新加坡獵友的藏寶



FTF cert for rudychung


新加坡獵友 onehappy 與 Jast1gal 來台灣尋寶,看他們在 Haima 兄與 Spicemama 的帶領下,found 的個數上升得好快,真是太強了。除此之外,他們還藏了兩個寶,都非常接近我住的地方。第一個永康街,我有點漫不經心,竟然讓 QiGuai 給 FTF 了!另一個中正堂,我就不遑多讓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