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6日 星期日

12/6 全家桃園公園尋寶

今天全家出擊,目標是桃園地區的 Geocaches。

這個地區的 Geocache 有兩大特色:
第一:幾乎都藏在公園裡。
第二:幾乎都是我高中同學 edgehung 藏的。
事實上,這次設定的目標,全部都是他藏的。 :)

早上,第一站: GC "TYPS07: Environmental Park", Found it
這個公園可以把整個桃園覽在眼裡


第二站: GC "TYPS03: Wen-Chang Park", Found it
這個文昌公園有點怪怪的。
一方面,既有文昌廟,又有圖書館,充滿文化氣息。
另一方面,又有那麼點怪怪的,公園裡一群老人東張西望。
好像在等人,又好像在尋找什麼目標。
我經過一位中年婦女時,他還輕輕在我的耳邊,問我說:『好嗎?』。 ^^|||
各位都知道文昌廟拜的是誰


第三站:GC "TYPS04: Yang-Ming Park", Found it
這也是個大公園,公園中有條獨特的橋。
我想應該是以前的公圳吧。
園中的大樹


中午吃吃飯,稍事休息之後,連續兩次的 Didn't find it
第四站:GC "Guang-Fong Park", Didn't find it
廣興公園的大水車


第五站:GC "TYPS01: Public Children 15th Park", Didn't find it
保護寶藏的兩隻班鳩


好不容易感覺回來了
第六站:GC "TYPS06: Da-Chian Park", Found it
運氣似乎又回來了


第七站:GC "TYPS05: Jung-Yung Park", Found it
乘勝追擊又將第四站與第五站收服。Ya!

回家的路上,經過忠義路,想起這裡也有一寶。
第八站:夜間尋寶 GC "Night Riding in Tao-Yuan", Found it


呵呵,今天尋獲八寶,真不錯,成果豐碩。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