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4日 星期日

10/4 台大農場尋寶

芭瑪颱風中的尋寶。

基本上,昨天比較合適出去尋寶,今日雖然風雨不強,但是細雨稀哩稀哩的下,還是有點麻煩。
早上起來,看看天空還是決定出發尋寶。

與老婆兩人漫步在台大校園裡,行人很少,只遇到一對老夫妻。這樣尋寶起來,的確也有方便的地方。
除了可以享受片刻的寧靜,也不用緊張的逃避麻瓜的眼光。 :)
走到藏寶點,老婆二話不說就開始尋寶起來了,戴著工作手套到處翻東翻西。
我都還在觀察哩,老婆咻一下,就找到了。
呵呵,我真的是輕鬆的很呀,只要負責撐雨傘就好了。

另外實地比較了 iPhone 3GS 與 Edge705 的功能。
iPhone 3GS 有 Geocache 原公司軟體的加持,非常的方便。
可以隨時找到藏寶點,完全不用事先準備(想想之前都要用列印的方式,把資訊帶在身上)。
電子羅盤的功能也很好用,不用像 Edge705 一樣,要用移動的方式才能找出方向。
可惜的是,GPS 的精確度沒有 Edge705 來得好。
以這個藏寶點來看,Edge705 的誤差在 1 公尺內,iPhone 3GS 在 10 公尺之譜。
看來還是得帶著兩台一起出門才好找呀。
原來希望 iPhone 3GS 可以取代我原來要攜帶三台(手機、照相機、GPS)的美夢,看來行不通了。 :)

Geocache #6, GC1KTJR


戴著手套尋寶的老婆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