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6日 星期二

9/6 媽媽,流浪到淡水




媽媽,流浪到淡水


by 媽媽

九月六日星期三,難得一天的休假日,本來已經打算在家裡當宅女了,誰知,爸爸上班前下了一道 order。

『媽媽,今天給你一個任務。』
『天呀!又來了,又要我去幫你尋寶了嗎?
『不!今天媽媽要出去運動,這樣好了,你就去跑步或去爬個小山。』
『就只有我一個人吔!我才不要!』
『媽媽,你這樣不行喔,會愈來愈胖喔!』
『你,你,你,可惡!運動就運動嘛!不要每次都拿我的身材做文章!』

匆促決定選擇了自己較喜歡的騎單車,就趕鴨子上路了。原先並沒有設定目標,只想騎到大稻埕,到了目的地,又想說不過癮,再騎到社子島好了,來到社子島,又想反正一個人在家也沒事,乾脆騎遠一點,就朝淡水前進了。

今天非假日,人也不多,騎起來很舒服,陽光灑在身上,伴隨著秋天的涼風真是舒服愜意。來到淡水,不能免俗的,吃了阿給。坐在堤岸邊,喝了一杯酸梅湯。享受這寧靜的孤獨時光。

回程時有點逆風,加上趕著回家煮晚餐,拼命趕路。呀,我的屁股好痛喔,我好累喔!小朋友你們今天吃外面吧!媽媽不行要休息了。

大稻埕


關渡宮


關渡大橋


悠閒午後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