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17日 星期日

7/17 第六屆,年度地理藏寶網聚,TFTC



真的很感謝 rjt 兄,秉著一年一年辦下去的精神,跳出來舉辦年度網聚。這也是,我第二次參加地理尋寶的網聚。除了台灣的獵人、國慶兄的好友們來參加之外,BuBuChen 兄的女兒也由媽媽的肚子裡來到這個世上,與大家見面!

地理尋寶在台灣,一直有推廣不開的感覺。網聚通常都是老朋友相聚聊聊,但如果能有新的獵人參加,那該有多好?心想,如果有些介紹,可以熱絡熱絡這樣的活動,推廣推廣 Geocaching 在台灣,也可以讓更多剛開始的獵人可以有更深的認識與參與。所以就想在網聚時,請大家針對地理尋寶的各個面相做介紹。可惜,沒有太多新面孔,大家還是純聊天。不過,既然機會難得,平常在官網的 log 上,TFTC 來謝謝藏寶獵友,總是誠意不夠。便準備了個題目『TFTC』來感謝在台灣藏寶的獵人們,謝謝他們帶給大家這許多的歡樂。


Thanks rjt for hosting the event. We all have a good time. It's really a pity that quite some hunters could not attend. I really want to express my appreciation to all caches hidden.

TFTC to all hunters.

Thanks for Your Caches!!!



TFTC!
Hunt happy to all geocachers!


#184
感恩主辦人和所有協助我前往evnet的友人,這是我參加過最愜意的一屆event,因為有人開車載我們去,又有電影和涼飲可喝,地形難度是最簡易的(甚至零),很有主題的餐廳,充滿歡樂的聚會,又,Rudy's family的地主之誼,盛情款待^^

當然,更要恭喜Bubuchen今天升格當爸爸,我想大家一定都記得你女兒的生日是哪天^^~
謝謝各位相伴,謝謝小美的伴手禮,謝謝海馬的參加獎,還有謝謝大家團獵的關照^^
忠孝東路的定點車陣我們見識到了,台北人好辛苦吶!
明天再續香火!


Nice to meet you all guys and hope see you next event :)

YA ~



今年沒外國人參與,所以我也來打中文好了
首先還是要謝謝主辦人rjt,讓這個聚會一年一年的延續下去,謝謝rudy兄的專題報告,希望經過rudy兄的提點,這一年大家可以藏更多的cache,恭喜Jing兄破400,恭喜黑輪兄破百,感謝LKC帶兩個好朋友來參加,謝謝台中的獵友Jing,fangyi,黑輪不辭辛苦北上,感謝海馬兄的小禮物,最後恭喜Bubu兄,雖然found沒+1,但是小三+1了^^
#142,TFTC

Event (2011)



I really enjoyed this Event. Thanks to everybody!


I am very satisfied with this day


剛開始的時候,覺得大家碰面是簡單的事情,漸漸的,你會發現難度越來越高。
所以儘管明知會辦得頗陽春,我卻還是覺得應該設法延續下去。度過冬天,春天應該就不遠了。
這次不賴,居然學到破解鬥雞眼圖的秘訣。
最後感謝大家的盛情參與。
照片待補。

0 意見: